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

紧张ing

昨天晚上,在报纸上看到了许友彬叔叔的blogspot。
今天一早,就匆匆开了电脑去踩踩。
说真的,在那儿留言也有一点小紧张啦!留言给大名人叻,紧张ing…
看到了第一手的新文章《闪亮的时刻》,此书会于明年的4月出版(他自己说的)
挺好看的!!
留言时,自己还以为是第一个到那个blogspot,结果有几个人比我还早…(悲的叻)



P/S:若你们要许友彬叔叔的blogspot网站,请另外告诉我…!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前個星期我早就想在網上找找許叔叔的blog,那時候我想現在那麼多人開blog,許叔叔應該也會跟著潮流走滴。。。。

但是就是沒行動,

直到那天的文章,他在幫自己打廣告,
身為忠實粉絲。。。。當然要棒場啦!!

呵呵。。。。

devil xin 说...

你怎么会知道我的blog啊??
我记得我没说过…

匿名 说...

這個很簡單,

按你的名字就能進你的blog啦!

哈哈,我也喜歡吳尊!

我常常稱他為“尊先生”^^

devil xin 说...

我学校不喜欢吴尊的都叫他“吴丑”,
生气ing…!!

匿名 说...

呃。。。尊先生太帥了吧!!所以就討厭嘍!!
哈哈!!!

別生氣,大把喜歡尊先生,他的無名留言版擠到爆,如果那天在他留言版插上個位子,是証明了自己走好運。。。。